close

記得從國小五、六年級人家拼命讀書時,我卻拼命偷看著日劇,為了日劇還被爸媽臭罵一頓!

還有還有還有,小時候好愛留那個畢業紀念冊,寫些自己的偶像是誰呀~永遠有滿滿寫不完的傑尼斯團員,不知道是可以得到什麼,就是誰也不能少寫到!

(OH,現在小學生畢業時也還在寫畢業紀念冊耶,天呀,是永遠不會斷的傳承 是嗎~)

還記得某年某月翻到國中寫的交換日記,竟然可以為了日本偶像明星是我喜歡的他喜歡的在那裡吵架生氣,現在想想真的好幼稚唷~~

哈,怎樣喜歡他也不就是那遙不可及的明星呀~~

完完全全就是個哈日族呀!!!!! 

(不過現在,變成的看韓劇多於看日劇啦....我我我我我,不是故意變心的,實在是韓劇慢慢崛起呀,最近好多部真的正中我心呀!!)

 

 

回歸正題

 

在要出發的半年前,那手腳俐落的主辦人就請我們買好機票,當時想說還那麼久,什麼感覺耶沒有~~~

一轉眼,到了要出發前一天,浩浩蕩蕩做了高鐵北上去找前同事吃飯,之後就回到桃機附近的便宜民宿(真的便宜呀,印象中一人一晚才300元吧)休息

凌晨四點準時起床整理準備出發到桃園機場,做早上7點多的飛機,真的.............人還是一樣超多呀!!!!!!!

雖然兩個半小時真的沒有很久,對於我會暈機(是瘋狂會暈)的人來說,真的是煎熬呀~~~但是,只能說機長技術真的很不錯,只在快降落時才感覺到真的超不舒服呀!!!!

而且,就在降落於地面那刻,暈機可以馬上好,我自己都覺得神奇~~

 

IMG_1085.JPG  

看到這台車,當下心情真的是無比雀樂,因為我暈機症狀早已消失到九霄雲外了~~~內心是在大叫著呀!!!!!!!!!

 

 IMG_1096.JPG  

IMG_1139.JPG  

搭承計程車我們就要飛奔去我們住三天的民宿啦~~~~

IMG_1148.JPG 

gojo guest house 很有日本家的民宿,服務也很好唷,一樓還是咖啡廳捏!!!

到民宿也中午過了,在京都車站外找了一間賣便當的,來填飽我們那飢餓的肚子了~~~

IMG_1155.JPG  

這便當是冷的!冷的!冷的!卻還是很好吃呀~~飯怎麼還可以這麼Q這麼好吃~~真的要體驗一次才會知道呀!!!!!

IMG_1168.JPG

民宿外的道路,這真的太乾淨啦,才到日本幾小時的時間已深深的愛上他!!!!!!!!!!!

 

第一站—天龍寺

IMG_0603.JPG  

IMG_0599.JPG  

IMG_0607.JPG  

IMG_0614.jpg IMG_0619.jpg  

  天龍寺後,往野宮神社路上的竹林,怎麼隨隨便便都可以這麼讓人放鬆~~

第二站—野宮神社

IMG_0624.jpg  IMG_1239.JPG   

第三站—嵐山站旁的足湯

天氣冷颼颼,泡熱呼呼的足湯真的是享受享受享受!!!!!!!!!  

IMG_1280.JPG  

一行人還在研究到底要怎麼付錢取票之類的,哈,馬上露餡就是觀光客啦~~~~

 

泡完熱呼呼的足湯,沿途走著走著,隨便拍都有一種寧靜美呀!!!!!!!

IMG_1308.JPG  

 

最後一站—相撲鍋

IMG_0682.JPG  

是不是看起來就好想吃,媽呀,看到這些照片我又餓了!!!(為什麼要在這麼晚PO美食照來虐待自己,哭哭)

 

IMG_1391.JPG  

這雞肉串真的好吃~但要記得,一盤可是三串!三串!三串!!!!!

我們一直以為店員聽得懂我們全部只要六串雞肉串而已

沒想到,送來的確是六盤三串=18串雞肉串呀!!!!!!!!

(就在相撲鍋要填飽所有人肚子時,送來了這18串雞肉串,每個人都傻眼了!!!!哈哈哈)

 

就讓永遠的回憶雞肉串來畫下第一天日本行完美的END了!!!!

 

 

當然,再怎麼撐,我們還是把18串雞肉串硬是塞進胃裡了

以至於回台都不敢亂點雞肉串了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